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盘点:网络爆红美女兴衰演变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9日16:17  新浪女性

  人们纷纷发表感慨,对这位昔日清纯美女的惊人变化深感遗憾。除了天仙妹妹之外,在前几年还有一批人通过网络迅速成名,如公交妹妹、芙蓉姐姐、山东二哥等众多以XX妹妹、XX姐姐、XX哥哥冠名的网络红人。他们在当年曾经红极一时、叱咤风云,成为瞩目的焦点并引发热议。但是,随着时间的推移,这些网络红人开始慢慢地淡出人们的视线,他们风光不再,逐渐被人遗忘。即使其中少数仍然在参加各种公开活动,但大多不温不火,难现当年风采。

  这些昔日的网络红人,如今都在干什么呢?他们在这几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?他们的状况是喜是忧呢?戎戎花费大量时间,精心搜集资料,认真分析和研究了这两年多以来他们成名后的发展变化。现在就为大家一一解析——

  1、丁贝莉:从孤傲到平和



丁贝莉生活照
丁贝莉生活照

  在2006年的ChinaJoy游戏展上,丁贝莉是众多showgirl之一。一位参会网友被其外貌吸引,将其照片张贴于网上,由此丁贝莉便迅速走红。人们评价她:最忧郁、最可爱、超凡脱俗、最清纯、清新、孤傲、性感、从来不笑……


丁贝莉自拍
丁贝莉自拍

  在过去的近三年时间里,可以看到丁贝莉仍在参加一些与网络游戏相关的活动。如去年的chingjoy展会、多款网络游戏产品及快速消费品的活动。只不过,如今不温不火的状态远不及当年走红盛况。丁贝莉本人也表示:“我还是2年前的我,只是我成长了,人总要长大总会有改变。我很庆幸你们还一直在我身边,虽然不知道你们可以陪我走多远,但此时此刻我会很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,即使我知道有些人总有一天会离开我,我也会心存感激,至少我拥有过就知足了!”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网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